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中心招聘全职研究人员的公告

2015年01月07日 09:57 中心办公室 点击:[]

一.职位描述

独立组织研究,承担各类研究报告的主要撰写工作,参与主持中心各类研究课题。

拟从事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宏观经济、财政和货币政策、金融

二.任职要求

热爱学术研究,学习能力强,有志从事研究工作。熟练使用中英文作为学术语言。

招聘具有博士学位的研究员,具有海外留学经历或在知名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术研究论文的研究课题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人数

3人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投简历(含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就、承担科研项目情况、发表文章目录、专利及获奖情况等)至ciclf@zufe.edu.cn,我们将及时回复。

欢迎垂询!

联系人:朱丹

联系电话:0571-86735806

地址:浙江杭州市下沙高教东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1号楼416,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地方财政金融研究中心(CICLF)成立于2012年,浙江财经大学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创建于2012年7月,其前身为浙江财经大学的财经科学研究所和金融研究所。中心以浙江重大需求和关键问题为先导,实行理事会制与研究任务首席专家制。中心下设“财政研究室、金融研究室和产业升级和经济增长研究室”并实行开放研究机制。中心首席专家为钟晓敏教授。)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阐释专项课题的申报通知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