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会议信息】关于举办第十届浙江金融投资论坛暨2016学会年会的通知

2017年01月05日 10:24  点击:[]

本会全体会员、相关金融机构、金融投资行业企业家:

兹定于2017年1月16号下午举办“第十届浙江金融投资论坛暨2016学会年会”。 此次论坛由浙江金融投资论坛组委会、科技金融时报、浙江省国际金融学会、浙江国际金融专家委员会等联合举办。

2016年是我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金融监管与金融创新并驾齐驱,相互促进。人民币加入SDR货币篮子,资本账户开放,利率市场化和货币政策改革, “深港通”的推出等;双向开放的步伐稳定、坚实,取得了良好效果。充满挑战的2017又将怎样呢?如何做好投贷联动对浙江产业发展的推动?钱塘江金融港湾发展规划及配套政策亮点有哪些?未来新三板企业发展前景如何?为此,次论坛年会“凝聚智慧、共赢发展”为主题,和您一道共同与行业专家解读发展新政正确应对和全面把握2017年经济金融发展动态探讨未来市场与行业脉搏以及大众关心的焦点话题,开展研讨与交流。

届时,相关领导;省市金融管理部门人民银行、省银监、证监、省工商、特邀相关经济金融部门负责人金融机构代表、专家学者、本学会全体会员以及相关媒体等200余人莅临论坛大会现场。论坛和年会上,将同时表彰2016年度学会会员中的金融投资领军人物和优秀金融投资单位,现将2016年年会及论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论坛(会)内容

主题:   探讨交流  凝聚智慧  共赢发展

议题:投贷联动与浙江产业发展分析

• 未来新三板企业发展策略与前景展望

• 钱塘江金融港湾发展规划及配套政策报告

• 2017经济金融市场发展动态分析    

、论坛(会)时间地点

1、时间:20171月16日周一【下午13:50-17:20

会议报到时间:下午13:30-13:50

2、地址:浙江新世纪大酒店三楼世纪之春(杭州市文三路18号)

、论坛(会)参会人员

相关金融部门领导、行业领导、各界专家学者、金融机构代表本学会会员、特邀相关金融单位负责人、企业家代表

、其它事项

  所有参会人员一律免收会务费,务请在20171月14日(周)前反馈参会回执传真0571-56881068。接到通知后,请调整好各自时间,按时参会!

联系人:卢老师  陈老师  刘老师

 话:0571--56881066 13738014411 

 真:0571--56881068

浙江金融投资论坛组委会

浙江省国际金融学会  

2017年1月6日  

 

 

单 位 名 称

姓  名

职  务

    手  机

 

:  1、参会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14日(周五);

2、请填写好参会回执传至0571--56881068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2018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会议信息】合作共赢·财通相随——财通证券资管2016年终机构客户策略会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