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2017年“国家治理与财税改革”主题论坛暨第三届中青年财政学者论坛征文启事

2017年08月08日 13:05  点击:[]

财税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深化财税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财税改革,既需要接好“天线”,搞好理论研究和顶层设计,又需要接好“地气”,深入调研,因地制宜。2017年财政中青年学者论坛(第三届)将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依托浙江财经大学省级重点学科“财政学”的学科优势,利用浙江省级智库“地方财政研究院”的平台,为国内外中青年财政学者提供高起点、深层次、多领域、最前沿的学术交流平台,拓宽学术视野,活跃学术思想。

本论坛由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浙江省智库“地方财政研究院”共同举办,论坛紧密结合我国财税改革,围绕“国家治理与财税改革”主题进行深入研讨。论坛将继续秉承自由探索、平等合作与公开共享的学术精神,通过会议期间的论文宣讲与深度研讨,加深财政学者之间的相互了解,形成更多更广泛的学术共识,并鼓励学者之间积极寻求合作研究的可能性与途径。

一、主办和协办单位

1.主办单位:浙江省省级智库“地方财政研究院”

2.协办单位: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

            浙江财经大学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二、论文要求及注意事项

论坛现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财政及相关专业的中青年学者(含在读博士生及硕士生)展开征文。具体要求如下:

1.投稿论文应包括:论文标题、作者姓名、研究生类别(硕士/博士)、工作(学习)单位及邮编、联系方式(电话、邮箱)、300字以内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论文用A4纸排版,正文部分用宋体五号字,行距为1.5倍;

2.一人限投1篇(含合作成果),限原创作品,未公开发表,论文字数8000-15000字,符合学术论文规范,文责自负;

3.投稿论文请于2017年10月20日前,将符合学术规范以论坛主题的论文,发送到论坛公共邮箱:czzqn2016@zufe.edu.cn

4.论坛的学术委员会将对参会论文进行评选,并于10月31日前公布入选论文名单并发出正式邀请。

5.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571)86735806

           吕老师 电话:(0571)86754691

三、会议安排

1.时间安排

报到时间: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会议时间: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

2.会议地点

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四、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主办方统一安排正式参会代表的食宿,往返交通费自理。

对于论文投稿且被接受的在读博士生参会,主办方将给予往返火车(硬卧)或高铁(二等座)的交通费资助。

期待您在浙江财经大学分享您的最新学术成果并预祝您拥有一次难忘的经历!

中青年财政学者论坛组委会

2017年8月8日

上一条:【会议信息】地方财政研究院首次建设与发展主题会议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市决咨委、市社科规划办“决策咨询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