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会议信息】第三届中青年财政学者论坛会议通知

2017年10月31日 09:58  点击:[]

中青年财政学者论坛由浙江财经大学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旨在为国内外中青年财政学者提供高起点、深层次、多领域、最前沿的学术交流平台,拓宽学术视野,活跃学术思想。

2017年第三届中青年财政学者论坛将于2017年11月11日(周六)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举行,由浙江财政大学财政税务学院联合浙江省省级智库地方财政研究院主办。本届论坛主题为“国家治理与财税改革”。

本届论坛邀请了来自安徽财经大学、北京大学、常州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复旦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市委党校、天津财经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湘潭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以及中央财经大学(排名按照拼音顺序)等高校以及科研院所近60多位学者和博士生参加。同时,我们还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经济研究》、《财贸经济》、《经济学家》和《税务研究》等多家杂志社的编辑和与会代表进行交流。

欢迎各位参加本届论坛!预祝各位在杭州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附件为本次论坛的参会指南,请需要的老师自行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下一条:第三届中青年财政学者论坛入选论文公示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