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加强校企合作,共建财金协创中心---中心一行走访省典当行业协会

2014年06月05日 16:37 中心办公室 点击:[]

为推进中心与浙江省典当行业的合作,加快浙江典当研究平台的建设,65日上午,中心执行主任虞群娥教授与我校研究生处副处长丁骋骋副教授、我校东方学院金融与经贸分院孙晓峰老师等走访了浙江省典当行业协会,受到了省典当行业协会孔舟航秘书长、陈士根副秘书长的热情接待。

 

 

 

虞教授向秘书长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与任务,就双方合作组建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典当研究中心”,依据“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原则,共同参与浙江财经大学“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建设,共同促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提出了具体设想与建议,并对浙江省典当行业协会、孔秘书长长期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期望通过与省典当行业的深入合作,中心能为浙江典当事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孔秘书长等热情接待了虞教授一行,并对中心表达了良好的祝愿,明确表示浙江省典当行业协会愿与中心共同组建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典当研究中心”,并以此为平台,共同开展典当业、典当公司方面的理论研究,为浙江典当事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共同促进金融学(典当公司方向)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双方还就当前典当行业面临的两极分化问题、法律问题以及行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孔秘书长还向中心赠送了省典当行业协会和他个人的最新研究成果。

上一条:加强校社合作,共促财金协创中心建设与发展---中心一行走访省农信联社 下一条:加强政校合作,共促金融创新发展---中心一行拜访杭州市金融办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