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加强校银合作,共推中心建设---钟晓敏教授一行走访嘉兴银行

2014年06月17日 21:30 中心办公室 点击:[]

6月1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中心首席专家钟晓敏教授、中心执行主任虞群娥教授等一行走访了嘉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凌华副董事长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钟教授一行。

嘉兴银行凌华副董事长向钟教授一行介绍了嘉兴银行的各参会负责人和嘉兴银行的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这些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建设成效,对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表示认可和赞赏,并表达了与学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愿望。

虞教授向嘉兴银行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的概况、发展目标与任务,中心的组织架构与运行机制,各项研究工作与计划,预期成效与平台目标。嘉兴银行负责人对中心的建立与发展表示祝贺与良好的祝愿。

双方主要就《浙江财经大学与嘉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书》初步交换了意见。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双方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合作的内容和形式、合作组织形式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并约定下半年在学校签定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书。

上一条:中心一行走访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 下一条:加强校社合作,共促财金协创中心建设与发展---中心一行走访省农信联社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