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中心李永友教授等六位老师应邀赴中国人民大学参加学术研讨会

2016年11月23日 11:11  点击:[]

1119日至21日,中心李永友教授等一行六人应邀赴中国人民大学参加财政学研究前沿暨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财税政策学术研讨会。此次论坛汇集了全国财政学领域的杰出学者,在当前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下就财政基础理论、制度设计与政策评价等方面展开学术研讨。李永友教授应邀作了题为《财政作为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我们需要知道什么》的主题发言,对财政学基本理论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引起了与会学者的共鸣。丁建福与倪霓两位老师在财政支出政策分论坛上做了题为《Heterogeneity of The Education Yardstick Competition》的报告,从地方政府教育支出竞争的异质性的视角对地方政府教育财政支出差距不断扩大的特征事实进行了解释。

会议期间,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院长郭庆旺教授还与我院教师进行座谈,就财政学专业的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与社会服务深入交流。

 

 

 

上一条:中心师生参加浙江省公共管理学年会 下一条:中心李永友教授赴京拜访中国人民大学郭庆旺教授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