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中心刘建和教授主持的杭州财富管理中心发展白皮书2015课题顺利通过评审

2016年11月29日 08:36  点击:[]

    根据《杭州市金融办课题研究管理暂行办法》(杭州金融办发〔2014〕52号)要求,由浙江财经大学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刘建和教授主持的《杭州财富管理中心发展白皮书2015》项目评审会于2016年11月23日下午在杭州天元大厦五楼会议厅顺利举行。评审会专家组由浙江大学黄燕君教授组长,成员包括浙江银监局法规处处长陈志法、杭州市统计局服务业处处长郝齐军、人行杭州中心支行研究处副处长贺聪和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姚耀军教授。杭州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相关领导参加了评审会。

    课题组刘建和教授向专家组汇报了整个课题的进展过程和成果内容。刘建和教授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本课题相应修改和完善的具体过程以及最终的研究成果。与会专家对课题的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白皮书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并一致同意该项目完成了《杭州财富管理中心发展白皮书2015》研究任务,建议通过验收。杭州市金融办领导对课题组接下去的工作也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刘建和教授代表课题组对最终如何按专家意见进行修订进行了归纳总结。

上一条:中心教授入选省151人才工程 下一条:2016年度课题招标公告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