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上海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付文林来中心讲学

2016年12月07日 07:48  点击:[]

12月6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副院长、财政学博士生导师付文林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劳动力流动、技术扩散与制造业收敛”的报告讲座。中心师生认真聆听了此次报告。

付文林教授围绕“劳动力流动、技术扩散与制造业收敛”这个课题,完整地介绍了这篇文章的研究背景、文章贡献、文献综述、实证方法、实证结论以及政策建议。通过付文林教授详细的讲解,中心师生了解了劳动力向东部省份的流动,以及在技术扩散和技能溢价的双重影响下,是制造业收敛的主要原因。在付文林教授做完报告后,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发言,与付文林教授就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中心李永友教授代表全体师生向付文林教授表示诚挚的谢意,此次讲座在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田磊老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中心教授入选省151人才工程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