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田磊老师来我校讲学

2016年12月09日 09:12  点击:[]

12月6日,中山大学博士、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讲师田磊应邀来我校为中心师生作了题为“预期、财政支出和宏观经济波动”的报告讲座。

田磊老师围绕“预期、财政支出和宏观经济波动”这个课题,向我们完整地介绍了这篇文章的研究动机、主要研究内容、边际贡献、理论分析、实证分析以及主要结论等内容。通过田磊老师详细的讲解,我们了解了财政支出预期冲击拥有不弱于未预期到的财政支出冲击的产出刺激能力,以及相比于政府消费,未预期到政府投资冲击并未表现出更强的产出刺激能力,但政府投资预期冲击却拥有最强的产出刺激能力。在田磊老师做完报告后,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发言,与田磊老师就报告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最后,中心李永友教授代表全体师生向田磊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此次讲座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中心师生赴厦大参加2016中国财政学论坛 下一条:上海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付文林来中心讲学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