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中心李永友教授受邀参加首届“公共经济理论与政策”论坛

2016年12月21日 08:39  点击:[]

12月17日,中心李永友教授受邀参加了华东理工大学举办了首届“公共经济理论与政策”论坛。参加此次论坛的有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50多人。论坛开幕式由华东理工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钱世超教授支持,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吴柏钧教授致开幕词。

   

李永友教授受邀在此次论坛上发表了题为《公共医疗服务扩张的边际受益流向》的主题演讲,并参加了随后举行的圆桌论坛,就公共经济学的理论创新和现实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同李永友教授一道参会的还有我校财政学科研究生马萧红、俞家杉、胡玲慧等。

 

上一条:西澳大学兼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陈晓光老师来中心讲学 下一条:中心师生赴厦大参加2016中国财政学论坛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