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中心师生赴厦大参加2016中国财政学论坛

2016年12月12日 16:06  点击:[]

12月10日至11日,2016中国财政学论坛在厦门大学举行。来自全国数十家高校、科研院所、杂志社的200多位师生、学者和编辑等与会代表,围绕“‘十三五’期间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研究”这一主题展开交流探讨。中心李永友教授、赵海利教授、童光辉副教授、童幼雏博士等教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应邀参加论坛。

李永友教授在以“中国财政学科建设与发展”为主题的圆桌会议上发言。王春元、童幼雏、张子楠、陆雪琴、刘丹等教师在平行分论坛上,就“十三五”期间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包括财政基础理论与政府间财政关系、财政医疗、财政分权与财政激励、财政与宏观经济、财政支出、收入分配、税制改革、税收征管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财政学论坛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和武汉大学共同发起,旨在推动中国财政理论与政策研究,为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与合作的高层次平台。

上一条:中心李永友教授受邀参加首届“公共经济理论与政策”论坛 下一条: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田磊老师来我校讲学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