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地方财政研究院研究成果《实现...
· 我院钟晓敏院长应邀参加“财经...
· 地方财政研究院研究成果《共同...
· 财政学博士生交流会:搭建学术...
· 我院执行院长余丽生受聘为十三...
· 我院召开“文化研究工程”申报...
· 地方财政研究院为申报“文化研...
· 我院李永友教授等应邀参加“王...
· 我院钟晓敏院长应邀参加“中国...
· 地方财政研究院召开习近平总书...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2016年度课题招标公告

2016年11月28日 14:12  点击:[]

“CICLF重点课题”是由浙江财经大学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简称CICLF)每年立项并资助的常规课题。该类课题旨在重点支持地方财政金融领域的理论前沿和改革中出现的重大现实问题的研究,并由CICLF学术委员会进行立项评审和课题管理。

经CICLF学术委员会讨论决定,2016年度共设立5项“CICLF重点课题”,每项课题拟资助金额为人民币6万元。5项课题面向全国各高校的财政金融学科及其他相关学科教师和研究人员进行公开招标。

根据CICLF学术委员会讨论决定,“2016年度CICLF重点课题”设以下5个选题方向,分别为:

请有申报意向的教师和研究人员自拟具体课题题目展开研究,并按要求如实填写“课题申报表”(附件1),并提交给中心办公室。中心学术委员会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立项。课题组须按照《浙江财经大学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课题管理办法(2014年修订版)》(附件2)的规定进行课题管理。具体信息如下:

1、课题申报截止时间:2016年12月30日。

2、课题申报材料递交方式:纸质版本一式三份送达或邮寄至浙江财经大学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东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1号学院楼416室),同时将课题申报表的电子版以word文本格式发送到中心邮箱ciclf@zufe.edu.cn。

3、2016年“CICLF重点课题”按照中心课题管理办法进行管理,课题组采用报销形式使用课题经费。经费使用需符合《浙江财经大学横向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2012新修订)》(附件3)。

4、2016年度“CICLF重点课题”统一在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一般不予延期。结题时,课题成果须满足下列3个条件之一:

A、公开发表在一级及以上刊物(期刊定级以《浙江财经大学期刊定级标准(2014)》为准)(详见附件3)或中心刊物《公共财政评论》;

B、通过协同中心学术委员会认定或委托单位认可。学术委员会认定时,成果采用通讯评审或召开课题论证会的方式进行,中心一般邀请3-5位及以上专家进行审核鉴定;

C、厅局级及以上领导批示。

5、联系人:杨六妹 联系电话:0571-86735806

上一条:中心刘建和教授主持的杭州财富管理中心发展白皮书2015课题顺利通过评审 下一条:中心师生参加浙江省公共管理学年会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