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第八届中青年财政学者论坛在我...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收入分配研究中心浙江基地的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7年12月15日 10:19  点击:[]

12月14日上午8点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收入分配研究中心浙江基地的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姚莉教授一行人员、我校校长、中心首席专家钟晓敏教授、副书记卢新波教授、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李永友教授、以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教授、教师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我校卢新波书记主持。

卢新波书记介绍了各位来宾,并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一行人员参加签约揭牌仪式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之后钟晓敏教授致欢迎词,钟校长指出对基地建设的目标和信心,将尽全力履行好协议、建设好基地,扩大基地的社会影响力,把基地建设成合作的典范、共赢的平台、友谊的桥梁,并指出两校合作有着悠久的历史,无论过去还是现在,都一直对浙江财经大学给予了大力支持,两校关系密切,并表达了对加强两校交流与发展的期望。接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教授介绍了收入分配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对浙江地区基地建设的信心。紧接着举行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收入分配研究中心浙江基地签约仪式。

最后举行了浙江基地主任及兼职研究员聘任仪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及副校长为相关人员颁布聘书。卢新波教授致结束词,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中心丁海燕老师的合作论文被国际一流期刊Review of Economic Dynamics接受发表 下一条:金戈:日本税制改革的脉络及其对中国的启示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