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财税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财税动态>>正文

国企混改规范性文件出台在即

2014年11月21日 16:51 中证网 点击:[]

相关人士表示,由发改委负责牵头制定的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的两份文件,一份是关于规范国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的通知,近期即将发布,主要是对改革进行规范,防范改革可能引发的国有资产流失,明确混改的底线和红线;另一份是关于在国企加快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意见,目前尚在完善中,其主旨是制定具体措施,推进国企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

该人士透露,按中央要求,国企改革的顶层设计方案应在今年底推出,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

上一条:美国将对中国进口集装箱征收反倾销关税 最高可达153.24% 下一条:稀土资源税拟变为“从价计征”,税负料将大幅提高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