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金融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金融动态>>正文

报道称广东自贸区面积大缩水 南沙申报范围变小

2014年12月24日 14:50 综合 点击:[]

据《自贸区邮报》引述多个信源消息,广东自贸区的申报面积将大幅缩水,南沙的申报范围将明显缩小。

广东一名官员表示,南沙的确在进行调整,还在优化。但这名官员没有透露,南沙的哪些区域还在广东自贸区的申报方案内。

按照之前广为流传的方案,广东自贸区申报面积将超过930平方公里,由广州南沙、珠海横琴、深圳前海,以及广州白云机场保税区四个区域组成,其中南沙新区的规划面积最大,达803平方公里,其中陆域面积585平方公里。

有分析认为,调整南沙的申报范围,可能是因为有些区域目前还不够成熟。

除了南沙,广东自贸区的其它申报区域,尚未有申报面积调整的消息传出。

上一条:央行新政或放水1.76万亿 下一条:银监会:明年加强流动性风险监测 拓宽民资进入银行业渠道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