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地方财政研究院研究成果《实现...
· 我院钟晓敏院长应邀参加“财经...
· 地方财政研究院研究成果《共同...
· 财政学博士生交流会:搭建学术...
· 我院执行院长余丽生受聘为十三...
· 我院召开“文化研究工程”申报...
· 地方财政研究院为申报“文化研...
· 我院李永友教授等应邀参加“王...
· 我院钟晓敏院长应邀参加“中国...
· 地方财政研究院召开习近平总书...
金融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金融动态>>正文

证监会称全力确保资本市场平稳运行 为十九大营造良好环境

2017年09月27日 11:17  点击:[]

证监会周一表示,要全力确保资本市场平稳运行,从政治高度来看待维护市场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充分发挥交易所一线监管作用,做好资本市场舆情引导工作,为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资本市场环境。

证监会网站当日稍晚刊登部署迎接十九大会议的新闻稿要求,要加强国际国内市场运行监测分析,切实加强金融监管协同与系统工作协同。对市场运行中出现的一些苗头性问题,要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加以处置。

在市场运行“生产”安全方面,证监会要求各交易所、全国股转公司、中国结算等核心机构要启动最高级别技术应急保障,确保信息技术系统万无一失;各证监局要督促辖区行业机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自查。

证监会还指出,要确保应急机制高效运转,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实行应急值守制度,确保全系统有序运转和市场稳定运行。

上一条:IMF:全球央行不宜忽视工资增长缓慢问题 下一条:易纲:凡做金融都要牌照 实现监管全覆盖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