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会议通知】第四届中青年财政学者论坛会议通知

2018年05月01日 09:55  点击:[]

由浙江省省级智库地方财政研究院联合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主办的第四届全国中青年财政学者论坛将于5月19日(周六)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新时代财政改革:问题与方向”。论坛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立足中国经验、深化学者间交流的宗旨和自由开放、严谨求真、合作分享的学术精神,为全国中青年财政学者对新时代的中国财政问题开展深入讨论搭建平台,致力于推动中青年学者探索中国财政制度的现代化之路。

本届论坛实行邀请制。我们共邀请了来自安徽财经大学、北京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山东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以及中央财经大学(排名按照拼音顺序)等高校以及科研院所40位学者参加。同时,我们还将邀请《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财贸经济》、《中国工业经济》和《世界经济》等多家杂志社的编辑和与会代表进行交流。

欢迎各位参加本届论坛!预祝各位在杭州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附件为论坛期间的会议安排,请有需要的老师自行下载!

附件:第四届中青年财政学者论坛会议指南

上一条:【讲座信息】Pursuit- Evasion Games on Undirected and Directed Graphs 下一条:【讲座信息】基本养老保险政策研讨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