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钟晓敏教授受邀参加全国第六期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建设研修班

2016年09月27日 20:17  点击:[]

9月19日至23日,中心首席专家钟晓敏教授受邀参加了由中宣部组织的第六期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建设研修班。本期研修班聚集了来自中央与地方理论界、新闻界、出版界、文艺界以及文化经营管理、文化专门技术领域的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共433人参加。

 

9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与第六期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建设研修班学员进行座谈。刘奇葆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与党同心、坚定自信、人民至上、追求卓越、崇德向善,自觉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中发挥引领表率作用。

“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程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人社部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为国家级专项计划,通过每年重点扶持和资助一批哲学社会科学、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化艺术、文物保护的名家承担重点课题、重点项目、重要演出,遴选扶持一批成就突出、影响广泛的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杰出人才。钟晓敏教授2015年入选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

上一条:浙商银行副行长张长弓博士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钟晓敏教授受邀参加天和智库首届华东财税论坛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