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财税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财税动态>>正文

7月发改委共审批固投项目22个 总投资1655亿元

2017年08月19日 10:54  点击:[]

8月18日,国家发改委就宏观经济运行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兼新闻发言人孟玮在发布会上介绍,7月份,发改委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2个,总投资1655亿元。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能源、水利、交通和高技术领域。

截至今年6月底,13大类重大工程包已累计完成投资9.9万亿元,开工58个专项、601个项目。

此外,关于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截至7月底,全国累计开工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12812个,项目开工率达92%,涉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近300万人。各地已为纳入2017年计划的约150万建档立卡搬迁人口谋划或落实了后续帮扶措施,户均帮扶1人以上。

下一步,国家发改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深度贫困人口,加大易地扶贫搬迁倾斜支持力度,强化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统筹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和后续脱贫发展工作,不断提高搬迁质量和脱贫效果,努力实现搬迁一户、脱贫一户。

上一条:高培勇:增加赤字为企业减税降费不可持续 直接税改革势在必行 下一条:水资源税试点扩围密集筹备中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