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金融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金融动态>>正文

原油期货系统演练全部结束 上期所:争取年内推出原油期货

2017年07月11日 13:13  点击:[]

7月8日至9日,第四次原油期货全市场生产系统演练圆满结束。

据介绍,为确保原油期货的平稳推出,上海期货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子公司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会同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期货公司会员、石油企业、信息转发商等有关方面,分别在6月17日至18日、6月24日至25日、7月1日至2日、7月8日至9日开展了四次原油期货全市场生产系统演练。

中融汇信期货人士表示,上期所技术团队在演练前就发布了原油升级客户端版本,并给予了充分的技术支持,及时解决了演练中遇到的问题,使得整个过程都非常顺利。

上期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演练整体情况看,上期所、上期能源及市场各方准备良好,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基本得到有效解决。下一阶段,将持续做好上市前的各项筹备工作,争取年内推出原油期货。

上一条:专家:料年内货币政策维持中性 下一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传下周召开,消息称将讨论加强金融监管协调工作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