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2015年中国财政中青年学者论坛征文通知

2015年03月04日 16:02 中心办公室 点击:[]

为促进财政领域的理论前沿和改革中出现的重大现实问题研究,加强中青年学者提供学术交流,浙江财经大学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决定于2015年5月23日举办全国财政中青年学者论坛。

现将论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专题1:财税基础理论前沿研究

专题2:现代财税制度改革

专题3:财税政策实践

二、与会对象

从事财政学研究与教育的中青年学者。

三、论坛形式

会议采取在主题发言的基础上进行自由讨论的形式。会务组将根据提交论文的质量确定每个专题的主题发言人,并在正式会议前与主题发言人进行沟通。其他与会代表可在自由发言阶段在主持人的组织下自由发言。基本原则是学术自由,各抒己见,百家争鸣,兼容并蓄。

四、论文事项

1.提交形式

欢迎各位学者提交与此次论坛主题相关的理论和政策研究论文。请将文稿发至中心邮箱ciclf@zufe.edu.cn

文件格式:单位/作者姓名/作品题目。同时,请务必在提交的论文中注明您的单位、职称以及联系方式。

2.提交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5月10日截止。

3.入选通知时间

中心学术委员会将会对提交论文进行评选,入选者将被邀请参与论坛,论坛食宿均由中心提供。入选名单将于2015年5月15日前确定并发布。请入选学者务必于2015年5月20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会务组邮箱,以便安排会务。

五、报到地点

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学术中心(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东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电话:0571-86735806)。本次论坛的报到时间为2015年5月22日。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15858276893)

办公电话:0571-86735806电子邮箱:ciclf@zufe.edu.cn

浙江财经大学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2015年3月4日

上一条:讲座:对运用微观经济学方法分析公共部门活动的探讨——兼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研究与结题 下一条:中心将举办西子“我们论坛”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