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相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2020年02月03日 15:06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国科金发计〔2020〕5号)要求,现对2020年度国家自科项目申报和结题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校内截止时间延至:系统2020年4月6日0点,纸质2020年4月6日下午16:00,系统完整打印的申请书一式一份,由学院汇总统一交到科研处323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二、项目结题时间延至2020年4月1日下午16:00,纸质结题报告书一式两份,负责人签字后由学院汇总统一交到科研处323办公室。

三、请申请人严格对照《2020年项目指南》(http://www-nsfc-gov-cn.sslvpn.zufe.edu.cn/publish/portal0/xmzn/2020/),并按照系统中各类型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认真撰写申请书。经费预算严格参照附件《项目资金预算表编制说明》编制,经费预算中设备费和材料费中不建议列支打印机、硒鼓、纸张等办公设备和办公用品,燃料动力费不列支燃油费,指专有实验装置产生的水电气燃料消耗费用,其他支出一般不列支,除如青苗补偿费等这类特殊支出。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浙江省)和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