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办理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事项的通知(2020年上半年)

2020年05月01日 08:54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我校教育厅课题2020年上半年集中受理结题时间截止到2020年5月29,需报送《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一式2份及佐证材料1份,并在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系统中(http://www.ky.zjedu.gov.cn/index.php)填写结题管理,材料不全不予受理。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务必对照《2020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要求》,抓紧办理结题手续。结题材料由学院按要求检查汇总,并填写结题汇总表。

2013年—2016年度公布立项的项目清理工作因疫情相应推迟,须在2020年7月10日前提交结题材料(材料同上),未在规定时间内结题的,将对项目做统一终止处理。

上一条:关于清理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