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民营经济发展与相关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2020年05月10日 09:02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杭州市2020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民营经济发展与相关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自即日起开始,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及选题

“民营经济发展与相关政策研究”专项课题是市社科规划办和市工商联联合招标的专项课题,经费资助标准为综合课题6万元,重点课题每项3万元,一般课题每项2万元。最终成果形式为咨政报告或调研报告,字数不少于1万字,并附简要版报告,3000字左右。课题完成时间截止到2020年9月30日。课题经费在成果通过鉴定后由市工商联支付。为促进课题成果转化,如没有完成绩效要求(调研成果被采纳、获奖或得到市级领导以上批示肯定),将扣除40%经费。课题成果未经市工商联同意不得擅自发表。

2020年“民营经济发展与相关政策研究”专项课题设以下10个选题(1为综合课题,2-4选题为重点课题,5-10选题为一般课题):

1、杭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分析

该课题同步为十四五我市民营经济发展规划作准备,通过综合分析民营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完成半年情况分析和年度情况分析,查找我市民营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对策建议。

2、杭州市推进民营企业统战工作的路径和举措研究

3、杭州市新型涉企服务机制运行状况与政策完善研究

4、推进杭州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研究

5、杭州市民营企业500强专题研究

6、杭州科创企业融资问题研究

7、我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思想状况调研

8、加强商会协会规范化建设的建议

9、建立完善杭州市民营企业安全生产联盟机制,助力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研究

10、我市服务业疫后振兴举措研究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1.本次专项研究课题采取纸质和电子材料申报。申报材料包括:《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纸质一式五份和电子版)、《课题设计论证活页》(纸质一式四份和电子版)、《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版。申报表和活页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打印和复印。

2.课题申报时间截止2020年5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0年度涉台委托调研课题的通知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