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努力开创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新篇章---中心一行拜访浙江省财政厅

2014年07月11日 18:05 中心办公室 点击:[]

为更好的发挥中心政府决策智库、监管咨询智囊的作用,努力打造地方财税部门金融机构创新发展的咨询平台,7月11日下午,中心执行主任虞群娥教授一行拜访了省财政厅副厅长罗石林巡视员。

 虞教授简要介绍了中心概况、主要工作和设想,以及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罗厅长对中心一行的来访表示热忱的欢迎,并对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赞赏与支持。

 

                            

   省财政厅金融处周瀛副处长详细询问了中心有关对外联络、合作情况,对中心执行主任虞教授提出的相关工作表示理解与支持,并期待在地方金融机构管理、地方金融机构创新发展研究、人才培育等方面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打造浙江地方财政金融研究的学术高地和创新实践基地。

上一条:学习与交流,共讨地方金融新局面---中心一行赴省银监局法规处走访并调研 下一条:深化合作,协同创新---浙江省典当业协会孔舟航秘书长一行回访我中心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