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我院与税友·衡信教育集团隆重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8年07月04日 16:27  点击:[]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进一步推动财税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7月4日,我院与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307会议室隆重举行。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高齐、副总经理兼校企联盟事业部总监徐洲、经理桑传伟,研究院李永友教授、杨春玲教授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研究院司言武教授主持。仪式伊始,李永友教授致欢迎辞。李教授指出,在新时代校企合作对于人才的培养具有非凡的意义。他表示此次与衡信集团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我院在校企合作上实现了新的进展,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加深校企双方的了解,为人才培养提供更多机遇,同时也希望能够将此次合作落到实处,真正造福学生。李高齐总经理总结了公司的发展成果和未来规划,并对此次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随后,衡信集团与我院进行双方签约仪式。李永友教授和李高齐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最后,双方就协议内容开展进一步磋商和探讨,共同协商确定实验室建设和财税技能大赛组织等相关事宜。

本次校企合作的签订,有利于实现我院与企业的强强联手,对提升我院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特别是在大类招生背景下,为推动我院财税专业的教学改革,促进财税专业学生高质量就业,把财政学、税收学专业打造成全国品牌专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李永友教授一行走访浙江省税务学会 下一条:清华大学李冰老师来我院做以《Credit Risk and Fiscal Inflation》为题的主题讲座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