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转型”高端论坛在我校举行

2016年03月28日 10:12  点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钱塘江畔,群贤毕至。326日上午,“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转型”高端论坛暨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杭州校友联络处揭牌仪式在我校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中心首席专家钟晓敏教授主持会议,他并代表学校对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教授,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院长史晋川教授,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院长姚先国教授,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赵英军教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黄先海教授,复旦大学外联处副处长、复旦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章晓野女士,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全球校友会联席执行会长赵定理先生等近五十位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以及二百多位各大高校慕名而来前来聆听嘉宾演讲的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并见证揭牌仪式。

大会分两个单元,第一单元为杭州校友联络处揭牌仪式。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教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杭州校友联络处主任史晋川教授分别致辞,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全球校友会联席执行会长赵定理先生宣读了杭州联络处成员名单。在揭牌仪式结束后的第二单元中,由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赵英军教授主持了“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转型”高端论坛。张军教授、史晋川教授和姚先国教授分别以“生产率增长与中国的增长趋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到底改什么”以及“理性看待劳动成本上升”等为主题发表主旨演讲。独特的视角、深刻的见解、幽默的语言,嘉宾的演讲时不时博得大家的掌声与笑声。“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转型”高端论坛暨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杭州校友联络处揭牌仪式在听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校友会是联系广大校友和母校的纽带,是服务校友的重要平台。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杭州校友联络处在我校成立,也为我校加强和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的合作提供更多契机。

上一条:复旦大学张军教授来我校讲学并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下一条:刘建和教授应邀出席绍兴市十三五金融业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