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延长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申报周期的通知

2020年02月13日 15:10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全国社科工作办的通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申报材料提交时间适当延期。

一、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主页“选题征集系统”申报截止时间延至2020年3月16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请选题推荐人于2020年3月16日前,登录申报系统并上报选题推荐表和自拟的学术委员会推荐意见表。

上一条: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浙江省)和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