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中心2014年金融类课题情况说明会如期召开

2014年07月04日 19:43 中心办公室 点击:[]

7月4日上午9点,中心2014年金融类课题情况说明会,在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楼305会议室如期召开,中心执行主任虞群娥教授主持了会议,研究生处、金融学院等有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虞教授就中心2014年金融类课题选题的背景、课题类别设置、选题内容和范围,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结合浙江省今年的经济金融形势和政府部门、金融部门、企业关注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就中心2014年金融类课题选题、立项等问题充分征求了参会老师的意见。参会老师一致认为,小贷、担保、信托、互联网金融、典当等影子银行,会因放贷规模增长而加剧信贷风险。小贷、担保、信托、互联网金融、典当等课题,与之正规金融课题,更值得中心组织力量深入研究。

对于课题经费额的安排与使用、课题项目及编号、课题负责人对外联络与交流形式等,参会老师也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上一条:中心召开2014年上半年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条:加强校企合作,共谋小贷新篇章---中心一行赴小贷公司走访并调研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