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中心召开2014年上半年期末工作会议

2014年07月07日 19:44 中心办公室 点击:[]

7月7日上午9点30分,中心2014年上半年期末工作会议,在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楼305会议室隆重召开,中心主任钟晓敏教授主持了会议,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沈玉平院长、司言武教授、科研处李永友教授、研究生处丁骋骋副教授等有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钟教授简要回顾了中心近期的主要工作,认为中心在政府部门“十三五”发展规划制订、财税体制改革、金融改革等重大重点问题上,应发挥积极的智囊作用,并对中心重大课题、重点课题、自选课题、横向课题等各层次的课题提出了具体的设想与要求。其次,对下半年的财税国际会议做了具体的布置,要求将会议信息尽快挂网并征文。最后,对已承担课题的中期检查工作作了布置,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任务。

沈玉平院长对中心课题管理办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在课题立项、管理、课题结题条件与具体要求等问题上,提出了建设性的设想。对于下半年的论坛,他认为以后举办的学术会议宁愿少而精、要有里程碑式的理念,并对会议具体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布置。

执行主任虞教授感谢大家对中心的大力支持,并征求了各参会老师对中心《课题管理办法》、中心网站、中心宣传册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深化合作,协同创新---浙江省典当业协会孔舟航秘书长一行回访我中心 下一条:中心2014年金融类课题情况说明会如期召开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