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浙江省省级智库地方财政研究院首次召开建设与发展会议

2017年09月26日 10:34  点击:[]

9月24日上午,我校省级智库地方财政研究院建设与发展会议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来自上海市政府智库公共政策与治理研究院、中国财经战略研究院、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人大财经委、浙江省国税局、浙江省地税局、校科研处、智库核心成员和财政学科所有教师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财政税务学院李永友院长主持,王奎泉副校长致开幕词。他指出,当前党和政府对哲学社会科学高度重视,社会大变革也为智库发展提供了肥沃土壤;地方财政研究院应该抓住这一机会,处理好学术自由与政治纪律、教学与科研等五方面关系。

中国财经战略研究院杨志勇研究员、上海市政府智库公共政策与治理研究院胡怡建院长、浙江省人大财经委周广仁副主任、浙江省财政厅金慧群副厅长、浙江省国税局王平副局长、浙江地税局科研所周仕雅所长分别对智库建设做了辅导报告。对地方财政研究院利用好媒体以加强核心竞争力,做好资源整合和品牌提升,巩固学科基础,拓宽视野,聚焦问题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胡怡建院长和杨志勇研究员同时分享了智库建设中的经验,财政厅、税务局和人大部门均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财政研究院的建设。

最后励如孟副校长致感谢词,对与会专家和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会竭力支持地方财政研究院的建设。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中青年财政学者论坛 下一条:中心李永友教授成果获袁家军省长批示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