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余丽生研究员研...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报告《共同...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李永友教授一行赴税友·衡信教育集团参观考察

2018年03月24日 10:22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3月22日,研究院执行院长李永友教授率队赴税友·衡信教育集团参观考察,并与税友集团·浙江衡信教育集团李高齐总经理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商谈。

此次洽谈取得了丰硕成果,初步与税友·衡信教育集团达成了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并就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设立CMAC认证中心、引进“衡信订单班”和税收风险管理系统教学软件等事宜双方交换了意见。另外,财税学院副院长司言武教授、徐丽玲副书记、税务系副主任张帆一行参加了此次洽谈。

税友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ERVYOU GROUP)是以税务信息化建设与服务(纳税申报、电子税务局、个税管理系统、大企业审计、财税大数据开发与应用等)为主营业务的软件集团,长期以来,税友一直以财税与信息技术专长,服务于中国税务信息化建设。如果双方合作成功,将有助于我院财税专业学生财税专业能力提升和综合职业素养提升,特别是在大类招生背景下,对于推动我院财税专业的教学改革,促进财税专业学生高质量就业,把财政学、税收学专业打造成全国品牌专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院和衡信教育的合作始于2017年,第一届浙江省“税友衡信杯”在我校举行,我院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并代表浙江省参加了第四届全国“税友衡信杯”比赛,我院代表队同样获得了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据悉,第二届浙江省“税友衡信杯”仍然将在我校举办。同时,本学期将在财税学院开展“衡信订单班”的课外学习,获得CMAC证书的同学将在就业机会、薪资等方面比其他同学多了更多的机会和选择。

上一条:钟晓敏教授出席2018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下一条:中心研究成果获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批示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