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一行赴建德市千鹤村调研

2022年03月03日 09:02  点击:[]

近日,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一行赴建德市千鹤村调研,参观了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文化礼堂、千鹤书屋等,并就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共同富裕等问题与千鹤村两委和村民代表进行座谈,受到村两委和村民代表的欢迎。

余丽生对千鹤村近年来积极建设美丽乡村、努力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千鹤村的优势在资源,包括文化资源、生态资源、产业资源,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关键是要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做好发展的文章,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发展优势,实现村民增收和村集体发展同步,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建设做出示范。最后,余丽生代表浙江财经大学地方财政研究院向千鹤书屋赠送了《共同富裕:浙江实践的典型案例》等书籍。

上一条: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一行赴省财务开发公司交流 下一条: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 浙江省分区赛在我校开赛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