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
· 浙江财经大学举办共同富裕:浙...
·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特色社...
· 张雷宝教授两份研究成果获省主...
· 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共同...
· 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马斯格...
·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一行赴省财务开发公司交流

2022年03月11日 12:32  点击:[]

近日,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一行赴省财务开发公司交流,受到倪一兵总经理、韩江南副总经理的热情欢迎。

倪一兵总经理、韩江南副总经理向余丽生一行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发展,尤其是公司开展的国有资本补充社保基金的试点工作。余丽生对财务公司对财大教育和科研工作的给予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就如何开展科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交流。最后,余丽生代表地方财政研究院向公司赠送了《共同富裕:浙江实践的典型案例》等书籍。

上一条: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一行赴缙云县调研 下一条: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一行赴建德市千鹤村调研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