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我院李永友教授等应邀参加“王...
· 我院钟晓敏院长应邀参加“中国...
· 地方财政研究院召开习近平总书...
· 我院研究成果入选2023“农民喜...
· 研究院首席专家高琳参加海关委...
· 马斯格雷夫学术沙龙(午餐会)...
· 钟晓敏教授等3人应邀参加“中国...
· 钟晓敏院长带队参加“第二届中...
· 喜报|地方财政研究院获多项国家...
· 我院钟晓敏教授和李永友教授参...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地方财政研究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

2023年10月20日 15:49  点击:[]



1020,浙江财经大学地方财政研究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深入探讨研究院将如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指出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创新驱动,深化改革开放,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这些理念对于地方财政研究院的领导们来说,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新发展理念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导思想。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积极探索创新,推动地方财政研究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创新驱动,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同时,研究院还将加强对地方财政管理人员的培训,提高其专业素质和管理能力。

会议强调深化改革开放,要积极参与全球经济合作和竞争,加强与国际先进经验的交流和学习,推动地方财政管理体制的改革和创新。同时还要加强对地方财政政策的宣传和解读,让社会各界了解和支持地方财政工作。


上一条:我院钟晓敏院长应邀参加“中国财政学理论与教学”研讨会暨全国高校财政学教学研讨会常务理事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成果入选2023“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推荐名单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