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我院钟晓敏院长应邀参加“财经...
· 地方财政研究院研究成果《共同...
· 财政学博士生交流会:搭建学术...
· 我院执行院长余丽生受聘为十三...
· 我院召开“文化研究工程”申报...
· 地方财政研究院为申报“文化研...
· 我院李永友教授等应邀参加“王...
· 我院钟晓敏院长应邀参加“中国...
· 地方财政研究院召开习近平总书...
· 我院研究成果入选2023“农民喜...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财政学博士生交流会:搭建学术交流新平台

2023年11月10日 15:55  点击:[]

11月9日,我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财政学博士生交流会。此次活动旨在为财政学博士生提供一个交流与分享的平台,促进学术研究的进步与发展。

会议邀请了众多财政学专业博士生导师及其他老师参加,旨在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为财政学博士生提供可以分享研究经验、探讨学术观点的一个平台,从而了解财政学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在活动现场,各位博士生和博士生导师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深入交流。主题分享环节中,多位财政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就财政学领域的前沿动态及研究展望进行了精彩演讲,为在场人员提供了宝贵的学术资料。期间,各位博士生积极发言,就财政学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合作,还启发了新的研究思路和方法。

此次财政学博士生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参会老师和学生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具有很好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为财政学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类似的学术交流活动在各高校财政学专业中得到推广和应用,共同为推动财政学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地方财政研究院研究成果《共同富裕之路:浙江常山的实践》出版发行 下一条:我院执行院长余丽生受聘为十三届省政协应用型智库专家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