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财政学博士生交流会:搭建学术...
· 我院执行院长余丽生受聘为十三...
· 我院召开“文化研究工程”申报...
· 地方财政研究院为申报“文化研...
· 我院李永友教授等应邀参加“王...
· 我院钟晓敏院长应邀参加“中国...
· 地方财政研究院召开习近平总书...
· 我院研究成果入选2023“农民喜...
· 研究院首席专家高琳参加海关委...
· 马斯格雷夫学术沙龙(午餐会)...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我院执行院长余丽生受聘为十三届省政协应用型智库专家

2023年11月07日 14:41  点击:[]

为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高水平智力服务助力高质量政协履职。近日,浙江省政协举行应用型智库专家聘任仪式,十三届省政协应用型智库正式组建成立。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受聘为浙江省政协应用型智库专家。



省政协主席黄莉表示,要强化保障,切实营造做好省政协智库工作的良好氛围,积极为智库开展活动提供联络服务和更多便利,把委员的主体作用与智库成员的参谋助手作用有机结合起来,共同打造“政协委员+智库成员”的履职团队,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彰显智库在政协履职中的重要作用,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省政协向智库专家集中颁发聘书,部分智库专家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财政学博士生交流会:搭建学术交流新平台 下一条:我院召开“文化研究工程”申报和教材修订推进会议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