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地方财政研究院研究成果《实现...
· 我院钟晓敏院长应邀参加“财经...
· 地方财政研究院研究成果《共同...
· 财政学博士生交流会:搭建学术...
· 我院执行院长余丽生受聘为十三...
· 我院召开“文化研究工程”申报...
· 地方财政研究院为申报“文化研...
· 我院李永友教授等应邀参加“王...
· 我院钟晓敏院长应邀参加“中国...
· 地方财政研究院召开习近平总书...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中心李永友教授赴南京审计大学作学术交流

2016年05月10日 14:29  点击:[]

  59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财税学院院长、中心李永友教授应邀赴南京审计大学公共经济学院做关于学科建设的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后小仙院长主持。金晶副院长、财政税务专业的教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永友教授根据自己参与学科建设的亲身体会,对公共经济学院的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启发性的建议,如院应从现有的公共管理重点学科的资源角度出发,将财政学专业建设与公共管理学科紧密联系在一起,这样既可以促进财政专业的建设又有益于利用财政专业资源为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服务。李永友教授认为南审是以审计命名的大学,所以教师的学术研究应与审计大学科对接,学科建设要能靠到审计这课大树,才能掌握学术话语权。

上一条:钟晓敏教授一行赴渝参加财政学教学范式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中心刘建和教授应邀出席《新政下互联网金融规范发展》主题研讨会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