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地方财政研究院研究成果《实现...
· 我院钟晓敏院长应邀参加“财经...
· 地方财政研究院研究成果《共同...
· 财政学博士生交流会:搭建学术...
· 我院执行院长余丽生受聘为十三...
· 我院召开“文化研究工程”申报...
· 地方财政研究院为申报“文化研...
· 我院李永友教授等应邀参加“王...
· 我院钟晓敏院长应邀参加“中国...
· 地方财政研究院召开习近平总书...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钟晓敏教授受邀参加天和智库首届华东财税论坛

2016年08月09日 20:25  点击:[]

2016年7月30日,天和智库首届华东财税论坛在上海财大豪生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天和智库(北京)经济研究所(上海分所)主办、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协办、北京天和臣功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中心首席专家钟晓敏教授和李永友教授受邀出席了本届论坛。此外,参加论坛的还有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安徽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和媒体的100多名专家学者及媒体记者。

会议开幕式由天津财经大学李炜光教授主持。钟晓敏教授和来自上海财经大学的朱为群教授以及日本专修大学徐一睿副教授等人分别在大会上做了主题演讲。随后,举行了由天和智库的合作伙伴开发的新软件财税DADA的发布会。各位专家学者围绕“财税实务”、“财税理论”和“财税经典著作品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本届研讨会主题发言精彩纷呈,分论坛讨论高潮迭起,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

上一条:钟晓敏教授受邀参加全国第六期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建设研修班 下一条:中心武鑫副教授研究成果获得杭州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