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院要闻|公告通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术成果|人才招聘|财税动态|金融动态
中心要闻
· 地方财政研究院研究成果《实现...
· 我院钟晓敏院长应邀参加“财经...
· 地方财政研究院研究成果《共同...
· 财政学博士生交流会:搭建学术...
· 我院执行院长余丽生受聘为十三...
· 我院召开“文化研究工程”申报...
· 地方财政研究院为申报“文化研...
· 我院李永友教授等应邀参加“王...
· 我院钟晓敏院长应邀参加“中国...
· 地方财政研究院召开习近平总书...
研究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钟晓敏教授出席“经济研究·高层论坛2018”

2018年05月18日 09:25  点击:[]

5月17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主办、《经济研究》编辑部承办的“经济研究·高层论坛2018”在北京举行。地方财政研究院院长钟晓敏教授应邀出席并在校长论坛上发言。

论坛的主题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经济研究》复刊40周年”。论坛得到了全国经济学界的广泛关注,各大财经院校、经济研究机构、经济学术期刊和新闻出版单位、企业界嘉宾共500余人出席论坛。江小涓、朱恒鹏、郭克莎、张车伟、逢锦聚等13位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奖者还为我校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馆藏的其获奖成果签名,并对文献馆建设作出高度评价。

上一条:地方财政研究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中青年财政学者论坛 下一条:钟晓敏教授出席2018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